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圖書館]9/25-27生科閱選書展,讓您選好書、拿好禮!

[圖書館]9/25-27生科閱選書展,讓您選好書、拿好禮!

更新時間:2012-09-27 10:21:50 / 張貼時間:2012-09-27 10:20:52
圖書館劉幸玟
單位圖書館
1,877

 

看! 好多同學們都在選好書,您還坐在電腦前嗎?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

書展即將邁入第2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圖書館1樓大廳選好書、拿好禮!

act1

act2

9/25 (二) 書展活動現況

 

2012生科閱選主題書展將於 9/25 13:30 正式展開,歡迎全校相關系所之師生到館參與活動。

凡完成薦購及問卷者,即可獲贈圖書館紀念明信片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gift

 

圖書館為強化生科主題之館藏,提供讀者實際翻閱、挑選圖書的機會,

本活動將於圖書館一樓大廳展示生命科學、生物科技相關主題之近年出版中西文專業書籍

您所推薦的圖書將由圖書館進行採購列為館藏,提供全校師生借閱使用,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參與選書的行列。

 

lib_post_0927

  • 本訊息負責人 圖書館採編組
  • 電話 (04) 22840291#121
  • E-mail janetc@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