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3大龍峒保安宮論文獎學金申請至101年11月30日止

更新時間:2012-10-01 15:28:31 / 張貼時間:2012-10-01 15:26:18
生輔組
單位學務處生輔組
2,309

 

2013大龍峒保安宮論文獎學金申請至1011130日止

實施辦法

如附檔一

獎助學門

研究所

申請條件及限制

從事下列議題之論文主題研究者:

道教與民間信仰神祇(請擇一)
(1)
民間信仰:清水祖師、開漳聖王、張法主、王爺(王爺

   信仰系統)、池頭夫人、黃帝、普庵祖師、慚愧祖師、

   財神、延平郡王、中壇元帥、將軍(將軍信仰系統)、

   田都元帥
(2)
道教:三清道祖、元始天尊、東王木公、閻羅天子(酆

   都大帝)、太歲星君
(3)
民間佛教:民間信仰觀音佛祖、地藏王

申請日期

1011130

申請方式

申請人應檢附下列資料後,逕行申請

1.申請書

2.自傳(含個人學經歷)

3.學生證或博碩士學位證書正反面影本

4.研究計劃書(30005000字)一式五份、光碟片(應包括

  研究題目、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程序、研究內容摘

  要)及附參考書目

5.其他相關學術研究成績或成就榮譽具體證明文件

得獎須知

1. 經審定得獎之研究論文於出版、發表,亦或發表為學位論文時,應於內頁中註明「本論文之寫作曾獲財團法人台北保安宮之獎助」等字樣,並贈送本宮一式三本及光碟片留存。

2. 得獎人應於研討會後一個月內,將論文修改完成,一式五本及製作光碟片留存本宮,以為本宮編彙、印刷或刊物發表用。

3. 得獎論文另改寫為三千字之文章並製作光碟片予本宮《大道》刊物發表。

4. 得獎作品須為不曾參加其他競賽或獎助活動之研究,不得抄襲他人作品,其餘文件資料亦不得偽造,如經證實違反上述規定或得獎須知,本宮將撤銷其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得獎人須負法律上一切責任。

5. 得獎人同意將擁有著作權之得獎論文全文(含摘要、影像、圖片),無償授權本宮,不限地域、時間與次數,以出版、微縮、光碟或其他各種數位化方式重製或公佈,並得將數位化之得獎論文及論文電子檔以上載網路方式,提供讀者基於個人非營利性質之線上檢索、閱覽、下載或列印。

更多獎助學金訊息查詢網址:http://www.osa.nchu.edu.tw/osa/laa/new-scholarship.htm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