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別忘了天天上網寫健康日誌!

更新時間:2012-10-05 17:15:44 / 張貼時間:2012-10-05 17:15:18
葉淑錦
單位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2,157
及每週選一天測量健康週記!!!

本活動自10月1日起正式開始囉!!!
活動期間為10月1日至11月18日,共7週的時間,請參賽者記得每天上網填寫健康日誌哦!
健康日誌主要是記錄前一日的飲食紅綠燈及運動情形,飲食紅綠燈將食物概略分為紅燈避口、黃燈淺嚐、綠燈可食三大類,透過每日點選紀錄,將正確的飲食概念潛移默化到參賽者的生活當中;另外,亦透過記錄活動所消耗的熱量,提醒大家"活著就要動、天天要運動,快樂動一動、甩油甩體重!"

為了發揮揪團的強大力量,網頁設置"健康日誌歷史紀錄"功能,隊員間可以透過歷史紀錄得知大家每天記錄的情形,每晚23:59後後端電腦會自動關閉,無法補登。各位隊長們,別忘了每天晚上確認一下歷史紀錄,互相提醒隊員上網紀錄哦!

別忘了每週選一天測量健康週記!!!
記得每週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7:00),選一天至衛生保健組測量體重、體脂肪及血壓。
各位隊長們,互相提醒隊員至保健組測量哦!

 
  • 本訊息負責人 潘鳳美
  • 電話 22840235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