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TA看過來,參加活動有機會得到8G隨身碟喔!

更新時間:2012-10-19 13:59:47 / 張貼時間:2012-10-17 09:36:45
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單位教務處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2,151

IRS即時反饋系統(Interactive Response System,簡稱IRS)是透過電子載具(如PDA、手機或遙控器),讓課堂中全班學生可以即時反饋資訊給老師的一種教學應用系統。IRS最重要的功能是幫助學生在課堂教學活動中能隨時保持專注,並可以激勵學生主動學習。

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訂於1011022日舉辦「互動教學好幫手--即時反饋系統(IRS)簡介」課程,歡迎對IRS有興趣的老師和教學助理(TA)踴躍參加。

活動時間

 1011022() AM10:10-12:00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2F 第二會議室

備註:

  1.請至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網頁線上報名。

http://cdtl.nchu.edu.tw/attend/attend.php

  2.本活動認證教師教學研討時數。

  3.本活動認證教學助理(TA)研習時數。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