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聰明吃、快樂動活動相關新聞

更新時間:2012-10-24 15:43:59 / 張貼時間:2012-10-24 15:43:21
葉淑錦
單位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新聞來源其它
1,472

各位參賽者大家好:

本校秘書室公關組將" 聰明吃、快樂動"活動相關新聞彙整如下,剪報掃描檔如附.

 

【101/10/5自由時報】挑戰甩肉 興大3百人報名

【101/10/5中央社】營養過剩 成大號召千人減肥

【101/10/2中央社】推減重 大學生揪團甩肉

【101/10/2nownews】興大舉辦「聰明吃、快樂動」活動 將展開甩肉大作戰!

【101/10/2教育廣播】興大師生甩肉大作戰 健康生活動起來

 

1011010日晚間在成大的活動伺服器遭逢跳電,導致無法登錄健康日誌,為了讓所有參賽者得以填寫該日紀錄,故自即日起至11182359,皆可補登1010日的健康日誌。1010日沒登錄記錄的人,請大家記得儘快完成補登哦!

再次提醒!!!!!

 聰明吃 快樂動 健康幸福好樂活
為期七週比賽已開始(10.1-11.18)
在此提醒尚有部分隊員未上網登錄健康日誌及健康週記.
記得上網登錄!!!!!!

 請至衛生保健組網站或直接連結

【健康日誌】:
需每天自我監控上網登錄當天的飲食紅綠燈及每日是否運動 20-30分鐘以上,每日晚上11:59分後端電腦會自動關閉,無法補登(逾期登錄不納入比賽計算)。
【健康週記】:
「揪團力量」定期每週(週一至周五)至衛生保健組,測量體重、血壓、體脂肪,並當場記錄測量資料

計分方式:
(1)以身體質量指數男性大於24或女性大於23者平均減輕之公斤數佔
     70%。
(2)【健康日誌】網路日誌每日登錄次數佔15%。
(3)「揪團力量」團體健康週記檢測次數佔15%
 
每隊隊員互相提醒喔!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提醒您
  • 本訊息負責人 潘鳳美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