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桃也設計-桃園縣大專院校聯合設計展

更新時間:2012-10-30 11:27:25 / 張貼時間:2012-10-30 11:23:28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萬能學校財團法人——萬能科技大學
1,466

桃園縣文化局及桃園縣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將於101年10月17日(三) 至11月04日(日),每週三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桃園縣展演中心一樓展場舉辦「桃也設計-桃園大專院校聯合設計展 」,號召桃園大專院校相關系所:中原大學、銘傳大學、長庚大學、萬能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及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等校共同參展,為國門之都蓄積桃園新銳設計 的能量、加深在地鏈結,共同推動文創產業的深化與發展。歡迎大家自由參觀。

說明:
一、展覽時間:101年10月17日(三)至11月4日(日)。
二、展覽地點:桃園縣展演中心1樓廣場,桃園縣桃園市中正
路1188號。
三、展覽內容:文化創意、數位媒體、視覺傳達設計專題作品
及新一代設計展、2012法國Px3國際攝影獎、美國IPA國際
攝影獎得獎作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