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世運主場館~活化創意徴選活動

更新時間:2012-11-08 10:38:35 / 張貼時間:2012-11-08 10:18:11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1,592

一、  活動目的

高雄市政府於1006月起接管世運主場館,致力於推動世運主場館空間活化,期望充分發揮其功能,未來更希望將世運主場館結合在地發展,成為高雄新地標。

本次活動希望能跳脫政府機關思考模式,鼓勵社會大眾與莘莘學子積極參與公共事務,針對世運主場館的活化經營進行創意發想,以活潑、前瞻、創新的角度共同打造屬於我們的世運主場館。

二、  參賽對象:

分為「校園組」及「社會組」,不限以個人或團體方式參加,每件作品報名作者最多以5人為限。

三、  作品需求:

   (一)  徵選主題:對於世運主場館的營運、活化進行創意發想

   (二)  基本原則:

     1.  計畫內容不得違反社會公序良俗。

     2.  場館活化創意實踐範圍為世運主場館場域。

四、  錄取名額及獎勵方式

       (1)  文字類:

    第一名1名,頒發獎金新台幣二萬元、獎座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獎狀1幀。

    第二名1名,頒發獎金新台幣一萬元、獎座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獎狀1幀。

    第三名1名,頒發獎金新台幣五千元、獎座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獎狀1幀。

    佳作3名,頒發獎金新台幣三千元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獎狀1幀。

(2)  短片類:

    第一名1名,頒發獎金新台幣五萬元、獎座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獎狀1幀。

    第二名1名,頒發獎金新台幣三萬元、獎座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獎狀1幀。

    第三名1名,頒發獎金新台幣一萬元、獎座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獎狀1幀。

    佳作3名,頒發獎金新台幣五千元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獎狀1幀。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