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2/5美國留學資訊講座

更新時間:2012-11-30 10:08:26 / 張貼時間:2012-11-13 15:58:28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228

 

 「以世界為教室,構築自己的舞台」系列活動

想要出國留學嗎?想要擁有更寬廣的國際視野和競爭力嗎?

快來快來!美國留學資訊盡在系列留學講座課程中~

由美國在台協會專人-邱文心教育專員來校專題演講,帶給您最權威、最正確及最即時的留美資訊與不可不知的申請訣竅,讓您留學資訊挖都挖不完!活動全程免費,請別錯過喔!

走!一起去留學~

 

主辦單位:圖書館、生涯發展中心

報名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校外人士也歡迎參加。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及名額

.留學講座:採線上報名,限150人,當天預留現場報名10個名額。

.報名網址:請至本校圖書館首頁最新消息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首頁→ 近期活動  本校首頁活動消息等網頁報名。

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35

 

.自主學習:凡全程參加各場次講座者,每場可獲得本校通識自主學習課程點數 1

 

Study in U.S. : different learning styles美國學生的學習方式

Dec. 5下午3:00-4:00圖書館六樓會議廳

協助台灣學生了解不同的學習方式並做文化適應上的調適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建州
  • 電話 04-22840237-23
  • E-mail chencc@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