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演出

更新時間:2012-11-26 15:02:19 / 張貼時間:2012-11-21 18:10:22
藝術中心
單位藝術中心
2,366

為提升本校藝術文化風氣,訂於本(101)年11月27日星期二晚上7時至9時圖書館7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演出」,敬請轉知師生踴躍參加。-----------------自由入場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簡介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創立於二00四年,以中山大學音樂系教師為主體的巴洛克獨奏家樂團自發性地成立,積極推廣西洋巴洛克時期與古典早期音樂。目前樂團主要成員共有十八人,包括指揮一人,大鍵琴一人,弦樂十六人,並不定期邀請國內外知名音樂家擔任客席演出。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於二00六年成為中山大學的駐校樂團,持續致力培育本校音樂人才,並透過年度演出在校園、城市與鄉間傳遞美妙的樂音以及推廣人文藝術。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