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圖書館]2012圖書館週開跑,有請本校師生一起來【發現興大圖書館】

[圖書館]2012圖書館週開跑,有請本校師生一起來【發現興大圖書館】

更新時間:2012-11-29 09:37:13 / 張貼時間:2012-11-29 09:33:03
圖書館劉幸玟
單位圖書館
2,313

 

2012圖書館週活動

活動期間:101/11/19~12/7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活動主題:【2012圖書館週發現興大圖書館 Discovering NCHU Library

臉書活動頁: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86385064769595/

 今年活動主題為【發現興大圖書館】,在活動設計上著重自主學習、電子資源利用與國際文化。【圖書館狀元】測試校內師生對圖書館資源的了解,【教你活用電子書】推廣電子書資源,【歐洲魅影】讓校內師生藉由電影了解歐洲文化,【智慧聖誕樹】蒐集校內師生的創意金點子。【圖書館週闖關加碼送】加強圖書館週活動參與,並利用本館新館徽為闖關貼,增加新館徽的能見度。


1號關【圖書館狀元答題兌兌樂活動期間101/12/01()-12/07()

來測試一下自己的圖書館實力吧~  題目將於【12/1 00:00】於本館首頁及FB正式公布~

活動方式:全數答對者可領【圖書館狀元獎】,憑本校識別證至圖書館一樓參考櫃台領取100元全家禮卷1份(限量50份,每人限領一次,送完為止),以及1號闖關貼紙1張。

*卡關的讀者,歡迎參加·12/03()-12/06()的2號關 【教你活用電子書—電子書利用教育課程

(報名網址:http://cal.lib.nchu.edu.tw/)


2號關【教你活用電子書—電子書利用教育課程活動期間:101/12/03()-12/06(每天16:00-17:00

上課地點:圖書館四樓第一推廣教室    報名網址:http://cal.lib.nchu.edu.tw/

凡參加教你活用電子書】者,請現場領取圖書館2號闖關貼1張。

*參加者現場贈送圖書館小筆記本一本


3號關【歐洲魅影—歐洲文化賞析】活動期間:101/11/19()-12/06( 

放映地點:中興大學圖書館3樓多媒體中心

活動方式:凡全程參加影展任一場次者,請至多媒體中心領取圖書館3號闖關貼紙1張

*每場次前五名簽到並全程參加者,贈2013年精美年曆日誌本一本。


4號關【智慧聖誕樹—長智慧集創意】 活動期間:11/26(一)-12/25(二)

活動方式:1. 至參考櫃台領取智慧卡,在正面寫下一句立刻浮現腦海的智慧小語;反面提供一個圖書館創意活動的金點子,我們將替您掛上智慧聖誕樹。

2. 凡參加聖誕樹長智慧、生創意者,可至圖書館一樓參考櫃台領取圖書館週4號闖關貼紙1張。


【圖書館週闖關加碼送】活動期間:101年12月7日星期五12:00-13:00 限時兌換,逾時不候。

兌換地點圖書館一樓大廳,限本人出示識件親領

活動方式:持集滿4張闖關貼紙圖書館週闖關卡(須完成四項活動),即可兌換圖書館週精美獎品,先到先選,每人限領一次,獎品有限,送完為止。

獎品有:精緻IPAD防震包三合一配件組(5名) 、商務專業型多功能電射觸控三合一原子筆(10名)

 MAC也可用的筆記型電腦安全鎖(30名)動物造型超可愛隨手杯(20名)復古閙鐘(10名)

全家100元禮券(50名)等大獎。我要看獎品

  • 本訊息負責人 圖書館參考組
  • 電話 04-22840290
  • E-mail reflib@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