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IT 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12/9【活動預告】

更新時間:2012-12-07 10:39:58 / 張貼時間:2012-12-07 10:39:02
土環系 徐秋美
單位土環系
2,050

【活動預告】

12/9 有機廚房: 南瓜濃湯與南瓜炸飯糰
(好吃的南瓜料理教學,來跟我們一起捏飯糰~現場免費試吃唷!)

活動10點開始唷!

【南瓜報報】

市集目前有三個攤位有南瓜

[萱居生態農場興目童有機紅芭樂蔬果園林榮宗有機自然生態農場]

週日到市集,到攤位買顆南瓜回家煮南瓜大餐吧!!!

晴晨有機農場-農場在苗栗三灣,夏天還有螢火蟲可看,因為氣溫較低,農場的南瓜目前還在長大,再等1-2周唷!

勝源有機農場-林大哥的南瓜才剛結果,要再過一陣子才有唷!!!

【市集簡介】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展售經各驗證中心驗證通過、嚴謹把關之安全健康有機、履歷農產品及自產農產加工品。

【擺攤時間】週日上午8:00~12:00,活動10點開始,小禮堂前廣場,每週健康等你唷!!!



市集網址http://web.nchu.edu.tw/~mit/
http://www.facebook.com/mitnchu
 

 

 
  • 本訊息負責人 吳小姐
  • 電話 22840373-3409
  • E-mail mit@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