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3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

更新時間:2013-04-09 08:40:32 / 張貼時間:2013-04-08 11:04:01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488

 

 

2013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簡章

一、目的:
藉由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活動,代言宣傳彰化縣(以下簡稱本縣)葡萄產業,打響彰化葡萄的知名度,深化彰化葡萄品牌形象。

二、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以下簡稱本府)

三、承辦單位:哈台創意觀光行銷有限公司

四、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2013年5月8日(三) 截止。

五、報名資格: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皆可報名參加本活動。
(一)凡設籍中華民國,高中職以上(含)或同等學歷之女性。
(二)持有台灣地區居留證有效期間一年以上之女性(需提供保證居住台灣一年以上之相關證明文件)。
六、報名辦法: 
(一)參賽者需製作一支1分鐘的「自我行銷影片」,為求評比客觀、公正,參賽者影片需以本人入鏡,發揮創意自我介紹,表達為何要參與彰化葡萄公主選拔,表現對於彰化產業推廣的使命,及表達個人的想法與生活態度。影片請以wmv、avi、mov、mpeg或其他通用影像格式檔案為主。為鼓勵參賽者運用影像創意作最佳呈現,特規劃創意影片行銷獎,獎勵優秀作品。
(二)報名時需檢附影音光碟乙份、報名表乙份、最高學歷證明文件(在校生請附上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乙份,以及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乙份
(三)報名表可影印或上網(2013grape.com.tw或www.chcg.gov.tw)下載列印。
(四)經初選審查後,如未晉級複選,將不另行通知且資料不予退回。 
(五)逾期者恕不受理。

七、收件方式:
(一)郵寄報名:信封註明「2013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0669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82號17樓之一」哈台創意觀光行銷有限公司收(以2013年5月8日(含)前之郵戳為憑)。
(二)E-mail報名:請將所有報名資料(檔案名稱為參賽者姓名)E-mail至2013grape@gmail.com,來信主旨請註明「報名2013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OOO(姓名)」(2013年5月8日午夜12時前截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