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第一屆『幸福家庭力』-Smile For Life- Video徵稿比賽

更新時間:2013-04-09 13:54:22 / 張貼時間:2013-04-09 13:50:08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398

 

 

第一屆『幸福家庭力』-Smile For Life- Video徵稿比賽

壹、活動名稱:『幸福家庭力』Video創意短片競賽

貳、活動目的:

家庭是我們的故事開始的地方,是年輕人延續故事的地方。家庭引人思索人生課題讓生命變得有意義。『幸福家庭』文化是學習來的,不是遺傳,來自每人每天成長的環境,不是來自基因。希望透過本活動競賽,促使重新思考家庭價值,藉此喚起大家對「幸福家庭力」-『相愛/盟約、說/聽、家庭價值、接納、衝突、情緒、親密關係、寬容/關懷、家庭願景』九大元素之重視。

参、參加方法:至臉書社群 facebook.com/happyfamilystrength1122 下載報名簡章。

肆、競賽方式:(詳情請下載報名簡章)

一、製作5-10分鐘之創意短片以闡述家庭力(至少如下兩項元素以上),及其元素彼此間之關連性,並將這創意短片上傳至Youtube後,進行報名填寫,(請務必在報名表上填寫Youtobe網址)「幸福家庭力」九大元素:

1.相愛/盟約

2./

3.家庭價值

4.接納

5.衝突

6.情緒

7.親密關係

8.寬容/關懷

9.家庭願景

創意短片必須認同家庭價值,符合社群(facebook.com/happyfamilystrength1122)上所提供之「認識幸福家庭力」的九項元素定義,若呈現腥羶暴力等,則將在預審中淘汰不參與評選。

、活動相關時間:

1.報名截止-5月2(1800)   2.臉書網路評選-5月13~22日。

3.評審評選-5月31。            4.成果發表及頒獎-6月5

四、獎金金額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3

佳作*10

獎金

15000元整

10000元整

5000元整

3000元整

1500元整

成果發表地點輔仁大學焯炤館1F演講廳,邀請參賽者及評審委員一同出席。

伍、辦理單位:

主辦:輔仁大學、台灣國際幸福家庭協會

協辦:明新科大、國北教大、玄奘大學、暨南國際大學、台南大學、高雄大學、高雄醫學大學

高雄應用科大、高雄第一科大、長榮大學、南華大學、馬偕護專、真理大學、景文科大

大仁科大、高苑科大、馬偕醫學院、聖母護專、屏東女中、台南一中、衛道中學、光啟高中

屏東大同中學

贊助:

  • 本訊息負責人 課指組
  • 電話 04-2284-0227
  • E-mail actnam@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