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13台商子女探索台灣之美夏令營輔導員甄選報名辦法

2013台商子女探索台灣之美夏令營輔導員甄選報名辦法

更新時間:2013-04-11 09:50:27 / 張貼時間:2013-04-11 09:42:34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2,962

 

ㄧ、活動主題:讓大陸台商子女在豐富的教學及參訪活動中,瞭解台灣地理風情、歷史文化等多元化風貌。
二、帶領對象:就讀大陸暨港澳小學三至六年級及國高中的台商子女,共計4梯次,共800人。
三、活動時間:詳見甄選辦法
四、活動地點:新北市深坑區東南科技大學(住宿營區);受訓地點:台北市松江路125號4樓。
五、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味全文化教育基金會
六、前置訓練期間提供餐費,輔導員就讀學校距離受訓地點達60公里以上予以交通費補助(交通補助於營期結束後統一發放)。營期活動間提供食宿及工讀金1600元/天;
七、徵選資格:身心健康之大學院校大學部、研究所在學學生、應屆畢業生,須能配合所有營期活動者(包含前置訓練期)。具備醫護、團康、攝影、繪畫、書法等專長者佳。
八、徴選方式:
   1. 即日起至102年4月14日(日)24:00前將附件報名表E-mail至本會。電子信箱:weichuancamp@gmail.com
聯絡人: 活動組 林至剛先生 鄭秀梓小姐 (02)2506-5001、(02)2506-3564
   2. 共分3階段甄選

 
第一階段(書面甄選)
 

 
依履歷內容與情境回答甄選
 (預計於4/17公告第二階段面試名單)

 

 
第二階段(面試)
 

 
由海基會與味全基金會長官聯合面試。
【面試地點】台北市松江路125號3樓味全基金會
【面試時間】4月20、21日。
  本階段錄取41人進入第三階段(預計於4/24公告名單)
 

 
第三階段(接觸評選)
 

 
於十次的輔導員集訓中,實際與輔導員相處,觀察其執行能力、性格、團隊合作態度等,進行甄選。本階段安排35人正取。

 


 

   3. 可準備其他自我推薦相關資料(相關才藝、作品、照片、企畫書…等)。
   4. 各階段錄取名單將以「網站公告」及「E-mail通知」同時並行,敬請隨時注意通知。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