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3電信創新應用大賽之創作擂台

更新時間:2013-04-23 16:48:00 / 張貼時間:2013-04-23 16:47:45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1,367

2013電信創新應用大賽創作擂台共有項競賽組別:(1)行動APP校園組(2)行動APP社會組(3)雲端軟體組(4)音樂創作校園組(5)音樂創作社會組(6)旅遊報導組(7)MOD互動微電影創作校園組(8)MOD互動微電影創作社會組,簡介如下:

 

競賽組別

簡介

 

行動APP校園組

運用Android平台技術及Hami Apps SDK介面,開發最酷、最有創意的應用程式,如:超猛遊戲、 運動競技、娛樂、多媒體、生活、LBS、工具等應用程式。

 

行動APP社會組

雲端軟體組

透過雲端環境與開發工具,鼓勵雲端創新應用服務之開發,進而導入實際市場。

 

音樂創作校園組

鼓勵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與社會人士從事流行音樂之作詞及作曲創作。

 

音樂創作社會組

旅遊報導組

用文字、影像方式報導旅遊景點之美,發掘魅力台灣,尋找台灣玩樂好去處、食在好味道、住宿好所在、特色好店家。

 

MOD互動微電影創作校園組

透過鏡頭,講述一段關於「抉擇」的故事,並適當表達資通訊產品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完成令人感同身受,觸動心弦的好作品。

 

MOD互動微電影創作社會組

 

創意擂台網址為http://innovation.hinet.net/telsoft,詳細活動辦法可由官網下載,若有未盡事宜,請洽詢中華電信學院(電話:0800-080-838)。

  • 本訊息負責人 國立中興大學學生事務處 課指組
  • 電話 04-22840227
  • E-mail actnam@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