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人]台中區域網路中心專任助理1名、校務行政系統專任助理1名

[徵人]台中區域網路中心專任助理1名、校務行政系統專任助理1名

更新時間:2013-04-25 10:50:51 / 張貼時間:2013-04-25 10:42:39
單位計資中心
2,533

[徵人]台中區域網路中心專任助理1

 

資格條件:

學經歷:資訊、資管相關科系學士以上,有電腦系統管理或程式開發經驗者優先考慮.

專長:

1.Linux作業系統。

2.具備網路應用程式開發能力。

3.具備基本網路管理能力。

 

工作項目:

1.    區網中心各類設施維護、管理與運作

2.    區網中心網頁資料維護更新

3.    區網中心電話諮詢

 

工作地址:

國立中興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台中市國光路250

 

薪資待遇:

比照國科會給薪標準 

 

其它:

(1)期限:即日起至1025月15日止,聯絡人:林詠章組長04-22840864670Email:iclin@nchu.edu.tw(2)意者請依序檢齊1.履歷表(請詳填)2.最高學歷證明文件影本3.相關工作經歷證明文件影本4.於期限內以掛號寄「40225台中市國光路250號中興大學計算機中心呂瑞麟主任收」,信封上請註明應徵之職務,以郵戳為憑,未依公告檢齊相關證件、逾期及資格不合者恕不受理,資料不另退還。(3)初審合格者,通知參加筆試與面試,並視成績增列候補名額1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四個月。面試日期另行通知。(初審不合者,不另通知)

 

[徵人]校務行政系統專任助理1

 

資格條件:

學經歷:

(1)   資訊、資管相關科系之學士

(2)   有相關系統開發經驗者.

 

專長:程式設計:熟網頁程式開發

 

工作項目:

校務行政系統程式設計

 

薪資待遇:

        比照國科會給薪標準

 

工作地址:

國立中興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

台中市國光路250

 

其它:

(1)期限:即日起至102515日止,聯絡人:林冠成組長04-22840306702(2)意者請依序檢齊1.履歷表(請詳填)2.最高學歷證明文件影本(聘任前須取得畢業證書)3.相關工作經歷證明文件影本4.於期限內以掛號寄40225台中市國光路250號中興大學計算機中心呂瑞麟主任收,信封上請註明應徵之職務,以郵戳為憑,未依公告檢齊相關證件、逾期及資格不合者恕不受理,資料不另退還。(3)初審合格者,通知參加面試,並視成績增列候補名額1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四個月。面試日期另行通知。(初審不合者,不另通知)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