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5/14(二)陳偉仁先生 「快樂志工:從抉擇談起」

更新時間:2013-05-14 16:22:21 / 張貼時間:2013-05-13 14:50:10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634

國際志工特殊訓練課程

講座題目:「快樂志工:從抉擇談起

 講者:陳偉仁 先生(台灣十大傑出資訊人才獎、前友立資訊(股)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前台灣世界展望會副會長、台灣心又新關懷協會理事長)

時間:102年5月14日(二)晚上18:30至20:30

地點:中興大學圖書館7樓第一會議室

報名網址:
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86

 (機會難得,非國際志工者,亦歡迎踴躍參與)

 

 

陳偉仁先生 簡介

 1988— 台灣十大傑出資訊人才獎

 ※當時我在資訊策進會工作,帶領一個研發團隊,開發在第一版微軟視窗上的黑白影像處理軟體IPET(Image Process and Edit Tool),這是全世界的首創。這個軟體後來與日本、美國、義大利、台灣等十餘家國際級銷售影像掃描機的公司簽約,將台灣的軟體銷售到美日英德法等主要國家,創下了台灣軟體國際化的新記錄。當時,我是資策會成立十年來第一位獲獎的員工。

 

1989~2000 友立資訊(股)公司研發部經理、協理、副總

 ※帶領團隊發展影像編輯知名軟體PhotoStyler、ImagePals、iPhoto、PhotoImpact…;其中PhotoStyler是全世界第一套在微軟視窗上的全彩影像處理軟體。

 

1999~2005 友立資訊股票公開上市,是台灣純軟體公司的第一家。當時,「軟體外銷,走出台灣的驕傲」是友立的願景,而使命與目標是台灣軟體外銷的拓荒與領導者。

 2000~2005 友立資訊(股)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2000/12~2008/05中華網路多媒體協會理事長

 

2005/10~2007/09 基督教信友堂行政主任

 

2002/05~2008/05台醫生物科技獨立董事

 

2006/02~2007/01 台北佳音電台「心詩部落格」主持並

 

分享《上山的心靈、心靈的童話與客旅的心靈》

 

2008/05~2011/03台灣世界展望會副會長

 

負責海外事工與夥伴關係發展處

 2009~晨曦會組織發展與行政顧問

 

2012~基督教財團法人信友堂的董事長

 

2012~台灣心又新關懷協會理事長
  • 本訊息負責人 葉小姐
  • 電話 22840237轉22
  • E-mail cheny@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