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自然生態保育社演講:無聲的災民-瀕臨絕種的動物

更新時間:2013-05-17 15:44:18 / 張貼時間:2013-05-17 15:43:47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616

 

演講主題:無聲的災民-瀕臨絕種的動物

活動時間:5/28晚上六點半進場 七點開始

活動地點:綜合大樓605

講者:屏東科技大學黑熊媽媽黃美秀老師 (台灣黑熊保育的重量級人物)

 

今年保育周展覽的主題是「無聲的災民-瀕臨絕種的動物」,為了要繼續延伸學習,因此舉辦了這場演講。與我們同樣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台灣黑熊,大家又了解牠們多少?這些生活在山林間的靈魂們,是不是早已被我們遺忘?台灣黑熊是台灣才有的特有亞種,如果我們再不重視牠們,牠們是不是就快消失了。所以,保育社特別邀請了台灣黑熊的權威黃美秀老師,來為我們訴說她與台灣黑熊種種經驗,以及黑熊的大小事,擁有「黑熊媽媽」稱黃美秀老師,因博士論文的機緣,自1996年起,致力於瀕臨絕種的台灣黑熊的研究及保育,成為台灣第一位長期深入人跡罕至的山區,且行蹤不定黑熊的研究者。希望透過這次的演講,讓更多人能重視這塊寶島正在瀕危的物種台灣黑熊,快加入我們的行列,保育黑熊從關心做起。

 

  • 本訊息負責人 自然生態保育社 楊硯宇
  • 電話 0922-006-992
  • E-mail kevin610703@hotmail.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