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連鎖加盟業展店暨經營管理學程☆★~報名時間延長至10/18,全額免費學程,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連鎖加盟業展店暨經營管理學程☆★~報名時間延長至10/18,全額免費學程,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更新時間:2014-03-07 20:41:39 / 張貼時間:2013-06-10 15:48:21
創產學院
單位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
2,740

 

連鎖加盟業展店暨經營管理學程招生簡章

 

一、  學程介紹: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為提升大專生之就業知識、技能、態度,爰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實務導向之訓練課程,以協助大專生提高職涯規畫能力,增加職場競爭力及順利與職場接軌。

 

二、  計畫目標:透過專精課程增加學生對連鎖總部架設、連鎖事業經營與管理有更深入的了解,加上業界講師的經驗與成功案例的分享,讓理論與實務產生更多的連結。爾後經由丐幫滷味、五井拉麵、契双舞鍋連鎖事業多站式的職場體驗,包括門市前端作業、後端作業及門市管理職的實習,從製造、物流到末端的配銷,完整學習連鎖事業的細節,提升學生的專業知識及技能。

 

三、  學生修習學程後可從事之職務說明:加盟總部經營管理人員、品牌經營管理人員、展店管理人員等

 

四、  參訓學生甄選條件

 

1. 本校大四學生(即103年度應屆畢業生)具本國國籍

 

2. 有意願往連鎖業發展者

 

3. 面試篩選─透過面試了解學生參與學程的動機、對連鎖事業的想法、畢業後的規劃與未來期望,藉此挑選對加盟連鎖事業有興趣的學生來當學員。

 

五、 課程規劃:

 

1. 核心能力課程:動機職能、行為職能、知識職能,共計48h

 

2. 專精能力課程:如何架設連鎖總部、餐飲連鎖經營、連鎖企業管理,共計162h

 

3. 職場體驗課程:寒假或暑假期間透過安排進入丐幫滷味、五井拉麵、契双舞鍋加盟連鎖店體系實習,至少一次連續五天,寒暑假期間實習時數共達80小時。

 

4. 錄訓後之學員需完整上完上述之課程,並配合職場體驗、輔導訪視作業及就業追蹤同意書等相關書面資料及其行政作業。

 

六、  報名日期/地點:即日起至1018/雲平樓一樓企劃行銷組。

 

七、  招收學員人數:25名。

 

八、 面試日期:報名截止後統一通知。

 

九、 面試地點:雲平樓。

  

十、  課程費用:由職訓局及企業補助全期學程費用

 

 

十一、  洽詢專線:(04)22855505(04)22855506;傳真:(04)22855507

 

十二、 請事先將履歷表emailnchuiii@gmail.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