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3海峽兩岸草根創意微電影金善獎

更新時間:2013-08-08 11:43:55 / 張貼時間:2013-08-08 11:43:46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420

「2013海峽兩岸草根創意微電影金善獎創作競賽」活動

一、為弘揚溫良恭儉讓的華人生活價值,促使兩岸華人能共同推展愛、關懷、勤奮、質樸、善良與和諧的中華文化與精神,醒吾學校財團法人醒吾科技大學與財團法人草根影響力文教基金會辦理「2013海峽兩岸草根創意微電影金善獎創作競賽」活動。
二、本次參賽主題為「善、愛與關懷」,設有「校園組」及「社會組」別,活動獎勵方式如下:
(一)金獎:發給獎座及獎金新臺幣25萬元。
(二)銀獎:發給獎座及獎金新臺幣15萬元。
(三)銅獎:發給獎座及獎金新臺幣10萬元。
(四)另設有佳作、五大專業與人氣類獎項等總價值逾百萬元的獎項。
三、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2013年9月30日止,活動辦法及其他競賽相關事項,請詳見活動網頁:
http://grassrootsmicrofilm.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