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北區最耍Line 非思不可APP創作大賞』

更新時間:2013-08-21 11:56:02 / 張貼時間:2013-08-21 11:51:44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535

科技資訊發達的時代,人人手上皆使用智慧型手機、各類APP應用程式及逗趣貼圖,為生活增添很多樂趣。因此,臺中市北區公所首創辦理『北區最耍Line 非思不可APP創作大賞』活動,以北區景點意象或Q版孔子誠徵創作「Line貼圖」及「App行動應用程式」設計高手,獎金最高12,000元,鼓勵具有想法與熱情的學生,發揮創意與程式開發的實作能力,設計具創新又實用的Line貼圖或APP行動應用程式,由評審團甄選最具代表性作品,公開給民眾免費下載使用,同時透過此程式設計,可以讓民眾從便利資訊中,了解在地訊息。

參賽資格以對Line貼圖或App行動應用程式設計創作有能力、有興趣、想自我挑戰之大專院校以上在校學生以1-3人組隊報名,徵件組別分為「Line貼圖創作組」及「App行動應用程式創作組」。前者以展現「北區在地特色」及「Q版孔子」作為設計主軸,以大方生動、活潑具吸引力之方式呈現;後者則從民眾角度為出發點,將各項資訊與功能清晰顯示,設計人性化的專頁,提供民眾充足資訊知識的服務。

每一組別獎勵名額各取前三名1名及5名佳作,其獎勵金額第1名12,000元、第2名8,000元、第3名5,000元及佳作1,000元,獲選者將擇期在適當地點舉辦各項得獎作品表揚暨成果發表會,正式開放予各界人士共襄下載使用。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9月16日止(以郵戳為憑),一律採通信方式報名,請自行至本所網站(http://www.north.taichung.gov.tw)下載報名表及相關表件,填好並備妥相關資料後於報名期限內郵寄至【臺中市西屯區大信街60號7樓之1】,信封上請註明「參加北區最耍Line 非思不可APP創作大賞」字樣,聯絡電話:(04)2315-7233。

相關活動資訊請上活動網站 http://www.north.taichung.gov.tw
聯絡電話:(04)2315-7233 喻小姐或(04)2231-4031分機324 廖小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