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3年第25屆世界模特小姐大賽台灣總決賽

更新時間:2013-08-21 16:11:27 / 張貼時間:2013-08-21 16:10:25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917

世界模特小姐選美關注的不僅是外在容貌,而是以“促進世界和平,推動文化交流,發展美麗經濟,引領時尚生活”為宗旨,並透過比賽來促進不同國度、民族之間的文化、藝術、友誼之交流來加速推進臺灣職業模特國際化進程。

世界模特小姐大賽自1988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創建以來,在不同國家和地區已成功舉辦了24屆。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0多名職業模特參與,國際著名導演、眾多知名時尚專家參與評審,透過百家媒體報導,讓大賽既有國際化的專業模特評比,又有娛樂選美的文化內涵。透過大賽活動增進了世界和平友誼,帶動了國際流行時尚,加強了全球文化交流,為世界各國和地區之間的交流與友誼搭起了一條具有文化魅力的交流橋樑。

參選人注重美麗以及智慧,和成為具有國際觀點模特的特質,透過選美會,發揚臺灣的文化精髓,展現出眾的才華並走國際舞台。

世界模特小姐國際總決賽每屆評選出前五名,分別冠以冠軍、亞軍、季軍、第四名、第五名榮譽稱號,此外還設有五大洲際冠軍獎和十項單項大獎。這些獎項將在大賽活動中產生或由贊助商冠名選出,分別是:亞洲世界模特小姐冠軍、美洲世界模特小姐冠軍、非洲世界模特小姐冠軍、歐洲世界模特小姐冠軍、大洋洲世界模特小姐冠軍和最佳民族服裝獎、最佳才藝獎、最佳上鏡獎、最佳媒體印象獎、最佳泳裝獎、最佳身材獎、最佳肌膚獎、最佳形象獎、最佳國際友誼小姐獎、最佳晚裝獎。


臺灣地區總決賽報名時間從2013年 7月1日起到2013年8月30日截止。

報名條件:
1. 年齡18到26周歲,女性。
2. 身高170公分以上,體重60公斤以下。
3. 身體健康、五官端正。
4. 熟悉服裝的基本知識。
5. 普通話流利,掌握或基本掌握簡單英語會話。
6. 遵紀守法,無犯罪記錄; 具備出國條件。

世界模特小姐台灣區總決賽得獎佳麗將可獲得:
1. 保證底薪
2. 長達3個月的國際專業老師訓練
3. 保證工作與廣告量

若雙方同意採用遠距試鏡 請看以下操作說明
http://www.emodel.com.tw/board.php?boardid=115
 

  • 本訊息負責人 課指組
  • 電話 04-22840227
  • E-mail 課指組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