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999個愛的時刻相片微文活動辦法

更新時間:2013-09-12 08:59:07 / 張貼時間:2013-09-12 08:58:04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856

壹.活動主旨

幸福從現在開始!當愛情和婚姻充滿愉快、開心的記憶,自然會想要永遠和對方在一起。想一想什麼是你們的愛的時刻、憧憬的時刻,快快拿起相機,秀出愛情和婚姻中最美、最深刻的畫面。

貳、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教育部

二、承辦單位:

〈一〉全國活動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年輕世代婚姻教育強化方案執行團隊、臺南市政府教育局、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二〉直轄市、縣(市)活動

           各直轄市政府教育局及縣(市)政府、各直轄市及縣(市)家庭教育中心

三、協辦單位:中華職棒聯盟、統一獅隊球團、義大犀牛球團

参.活動時間:

至102916(星期一)中午12時止

肆.活動辦法:

 

一、活動主題:

The Moment of Our Love 999個愛的時刻-在愛情和婚姻中最美、最幸福的時刻。

二、參加對象:

居住於中華民國之本國國民。

三、攝影主題內容:

「999個愛的時刻The Moment of Our Love」,記錄您在愛情或婚姻中最美、最幸福的時刻,拍下照片並附上30字以內(含標點符號)之短文。

 

 

(一)拍下在愛情或婚姻中最美、最幸福的畫面。

(二)找出在愛情或婚姻中最美、最幸福的照片。

(三)拍下在愛情或婚姻中,最嚮往、憧憬的畫面。

四、作品格式及規定:

(一)本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所有參賽作品一律於線上上傳數位照片,作品檔案須為小於2MB之JPG檔。

 

 

(二)除投稿照片外,另附上30字以內(含標點符號)之短文。

 

 

(三)投稿作品不可加上任何商業logo、貼圖,並且禁止經過格放、加框、加色、修圖、合成、彩繪、疊片等後製加工行為。

 

 

 

(四)未符合以上格式或規定者,一律不列入評選。

 

 

 

 

 

 

 

 

相關訊息請參考:

http://mrep.moe.edu.tw/Act/love/event.aspx?PD=PGE20130722043846E84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