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校園無線網路服務-使用者問卷調查::..

更新時間:2013-10-15 17:18:37 / 張貼時間:2013-09-14 12:21:41
單位計資中心
4,802

大家好,

至102年9月10日止,計資中心於校園共佈放272個無線基地台(AP), 加上整合圖書館原有48個AP,
總計共有320個AP可供全校教職員生快速無線上網。 目前校園AP分布地點主要包括各主要公共空間
及部分系所專用空間,目標是希望在有限資源下, 儘量滿足全校教職員生校園無線上網需求。

校園無線基地台設置原則:

公共區域 (包括室內、戶外全校教職員生共同使用之場、館、教室等活動空間。 )
由計資中心負責佈放與維護。

單位系所專用空間 (包括單位系所研究室、教室、辦公室等空間。 )
單位系所負責提供基地台設備。
計資中心提供後端控制設備及基地台所需授權費用、協助建立連線所必需之組態設定,並負責後續維運。

為繼續充實後續建設,提供更好的校園無線網路服務,我們需要您的協助提供足夠的使用者回饋資訊,感
謝您參加本次【校園無線網路服務使用者問卷調查】,讓校園無線網路建設更趨完善。


調查時間至: 2013/09/30 PM11:58

填答網址:http://nchu.cc/6fLyb



感謝您的協助

計資中心 資訊網路組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