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0/15(二)魏德聖導演「電影世界的彩虹路」座談會

更新時間:2013-09-17 10:57:20 / 張貼時間:2013-09-17 10:56:56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3,340

時間:10/15(二)1830-2030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七樓國際會議廳

 

主講人:魏德聖  知名導演

主持人:陳端慧  金鐘獎藝術文化節目主持人獎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國立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

承辦單位:Career就業情報

 

魏德聖導演自1993年起即參與多部電影和電視製作,2008年執導的「海角七號」更成為台灣電影史上最賣座的台灣電影,而在之後的「賽德克.巴萊」更入圍2011年第68屆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台灣上映後,創下全台8億票房改寫台灣票房新紀錄。「賽德克.巴萊」同時也是第48屆金馬獎最佳影片、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等大獎得主。

 

魏導演將來到中興大學,與您面對面分享他在電影之路上的堅持,一直到夢想實踐。

 

線上報名: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97

 

 

 

◎本活動屬通識教育自主學習課程,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為確保您參加活動的權益,請預先線上報名後,並於1800-1820報到進場。

1820後將開放觀眾自由進場。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建州
  • 電話 04-22840237-23
  • E-mail chencc@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