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海外交換經驗分享比賽 徵件至10月13日截止

更新時間:2013-09-18 17:46:32 / 張貼時間:2013-09-18 17:30:55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2,044

102學年度第二學期

海外交換經驗分享比賽 徵件說明

能到異國求學、體驗不同國度的生活經驗,對許多同學而言都是可遇不可求的難得機會。想把在國外經歷的酸、甜、苦、辣及點點滴滴,分享給大家知道嗎?能幸運出國的你,更是肩負著要把這份經驗傳承下去的使命,不要再猶豫,趕快報名參加吧!

對象:曾經或已前往海外交換就讀、或即將前往海外交換就讀之本校學生。

徵件項目:

1. 精彩心得分享:下載電子檔格式,於20131013日前寄至oia@nchu.edu.tw,評審後發佈於國際處網站。

2. 紀錄片拍攝:報名者僅需填寫基本資料(線上報名),於明年3月中頒獎(本項目長時間開放報名,2014216日收件截止日前繳交均可參賽及繳件)。

3.交換校部落格版主徵求20131013日報名截止(線上報名),10月中公告錄取版主名單,並開始將網頁連結公告於OIA網站,於期滿(2月中)後進行評選,於3月中頒獎。

詳細比賽規則、評選方式、獲獎獎金等訊息,請參考附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