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鐵砧森林•奇幻大甲」創意塗鴉比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鐵砧森林•奇幻大甲」創意塗鴉比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更新時間:2013-09-24 09:44:16 / 張貼時間:2013-09-24 09:43:35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
1,711

藉由圍牆彩繪比賽讓民眾發揮想像力及創意,繪出鐵砧山風景特定區的新風貌,使往來遊客有更賞心悅目的景觀,也讓民眾的藝術美感能有所發揮及互相交流激盪的空間,增添風景區內的人文氣息。
彩繪活動以「奇幻森林」為主題---森林裡面有許多超乎我們想像的生物,各式各樣的花草、蕨類或蕈類、奇特造型的樹木,還有神祕的動物與昆蟲與你玩捉迷藏,或許也有可能遇見威猛的野獸…… 邀請您來一場牆上的探險旅程!

◎ 活動詳細內容如下:
活動對象:國小、國中、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一組以五人為限。
活動期程:(A)初選:即日起至102年10月22日截止收件。
(B)公布初選結果:102年10月29日
(C)決賽:102年11月10日
決賽地點:臺中市鐵砧山風景特定區(鄭成功紀念館附近圍牆區)。
比賽辦法:參閱活動簡章(請至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網頁-最新消息區http://www.scenic.taichung.gov.tw/下載)。
獎勵辦法:得獎各隊伍除有獎座、紀念狀及紀念品外,第一名獎金5000元, 第二名獎金3000元,第三名獎金2000元,優勝獎金1000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