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TWNIC IPv6 Lab 線上實作服務

更新時間:2013-10-03 14:15:15 / 張貼時間:2013-10-03 14:14:46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TWNIC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2,097

活動時間:

自2013年9月1日至2013年11月30日

 

參加對象:

不限

 

活動方式:

(一)贈獎活動:
           於活動期間通過Lab線上3關(設定IPv6位址、設定DNS Server、設定Web Server)檢測者(可重覆申請練習與檢測,但需要同一次申請中檢測通過3關): 列名於網頁通過名單且贈送小禮品。

(二)抽獎活動:

           1.於活動期間參加線上實作,並於通過Lab線上3關檢測者,即可參加抽獎。
           2.抽獎方式:
           (1)每月抽獎,共計抽獎3次,並於隔月10日前公布得獎者。
           (2)將以姓名及email等參加本實作檢測所填寫之個人資料為依據,每月單獨計算,刪除重覆參加者後以電腦公開抽 出獎項。
           3.活動獎項:
每月將抽出一獎1名;二獎2名;三獎3名及普獎5名;共計33名

  • 一獎:「 4G MP3喇叭」 
  • 二獎:「長方型行動電源」 
  • 三獎:「Hub USB」 
  • 普獎:「手環式傳輸線」

 

注意事項:

1.本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更換為其他產品,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主辦單位有權以等值之其他獎品代替。 
2.所有參加者保證提出之資料為正確之個人資料。若因填寫資料錯誤,無法送達獎品,亦不再補寄。寄送地址限台灣、澎湖、金門及馬祖。
3.本中心員工不得參加本抽獎活動。
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參加本活動者即視為同意本項規定,不得有異議。

5.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內容之權利;如原定獎項因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提供,將由主辦單位另以同等值之贈品取代之。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活動網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