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IT 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12/1【活動預告】

更新時間:2013-11-29 17:24:30 / 張貼時間:2013-11-29 17:22:39
土環系 徐秋美
單位土環系
2,231


 


(圖片來自-ENEH有機棉-小瓢蟲毛巾)

【活動快報】
市集滿三年囉~~~12/1&12/8市集周年慶
12/1 義賣&募款音樂會
募款音樂會的成員主要是消費者的小朋友,她們將在市集表演鋼琴、二胡等樂器的獨奏或合奏,小朋友來自信義國小、國光國小、樹義國小、土牛國小、光明國中和明道中學,還有遠從台北下來公益演出的老師群們,真的很感謝他們的熱心參與!農 友也捐出部分農產品當義買,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基金會,連我們的友善攤位~ENEH有機棉也捐出"瓢蟲毛巾"真是太應景了!!因為農民捐贈的東西太多啦, 所以新增一攤”義賣區”唷! 義賣區還有消費者要現場手沖咖啡來義賣,想喝咖啡的朋友把零錢投入款箱就好囉!週日別忘了到義賣區走走唷!!!
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逛市集送愛心唷!

【農產品特報】~
賴國忠先生的松禾米,目前已經全數賣完~
最後10包,賴大哥捐給市集義賣囉! (感謝農民的愛心!!!)
所以要等到12/22冬至後才有這一期收割的稻子來賣唷!
敬請期待!!!

【市集服務台】~滿百集點送~
消費滿百,可以請農友蓋章集點唷!!!
這周的限量贈品 2014土壤調查試驗中心桌曆*20

【市集活動預告】
12/8
總鋪師接力
農場輪番上陣示範農場特色菜,農友個個化身總鋪師,消費者有口福囉!!
菜單搶先看: 紅芭樂養生雞湯-興目童紅芭樂蔬果園
紅藜飯-萱居生態農場&汪洋中的一粒米
紅蘿蔔蔬果湯()-好山水有機農場

【產地參訪】
104.01.25 活動詳情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39658682778200/

 

  • 本訊息負責人 吳小姐
  • 電話 22840373-3409
  • E-mail mit@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