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103年『大專校院社團帶動中小學社團發展計劃』開始申請了,歡迎社團參加!!

103年『大專校院社團帶動中小學社團發展計劃』開始申請了,歡迎社團參加!!

更新時間:2013-12-12 14:46:41 / 張貼時間:2013-12-12 14:34:45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教育部
1,744

103年『大專校院社團帶動中小學社團發展計劃』開始申請了,歡迎社團參加!!

說明:

一、計劃申請日期至103年2月15日截止(以郵戳為憑),逾時不予受理;申請表件請使用103年之版本,各項資料請詳細填列(如男女服務員數、各項合計等),資料不符不予受理。

二、本計劃申請時請填寫『教育部補助計劃項目經費』申請表(誤餐費、油資、獎品…等項目,由學校及辦理社團自籌支應,本部不另行補助),請將各社團申請經費彙整為一張申請表,未填寫者不予受理。

三、本計劃申請注意事項及表格電子檔公附在附檔中,請自行下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