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代公告-<<財團法人深耕文教基金會>>---遼寧冬令營--開始報名囉!!!

代公告-<<財團法人深耕文教基金會>>---遼寧冬令營--開始報名囉!!!

更新時間:2013-12-12 15:21:16 / 張貼時間:2013-12-12 15:18:43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2,234

<<財團法人深耕文教基金會>>---遼寧冬令營--開始報名囉!!!

主辦單位: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

期間:2014/01/18~2014/01/25(8)

對象: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碩/博士生,29歲以下者)

名額:20(本會有篩選資格)

費用:新台幣20,000(暫定)

:需繳交2吋大頭照2/中華民國護照/赴陸台胞證

(包含台灣遼寧往返機票及相關食宿-活動-團體活動交通費用等精彩可期的知性旅遊活動喲所有行程安排都是採高規格的接待喲..詳細可來電洽詢…)

洽詢電話:02-23583856陳珮瑤小姐或先生

遼寧省簡介/特色:遼寧省東北與吉林省接壤,西北與內蒙古自治區為鄰,西南與河北省毗連,以鴨綠江為界河,與朝鮮隔江相望,南臨黃海和渤海。遼寧是東北地區通往關內的交通要道,也是東北地區和內蒙古通向世界、連接歐亞大陸橋的重要門戶和前沿地帶。全省共有9處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1處國家歷史文化名城、35處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鞍山千山、鴨綠江、金石灘、興城海濱、大連海濱—旅順口、鳳凰山、本溪水洞、青山溝、醫巫閭山、紅海灘、葦海、望兒山、仙人島、大青山、赤山等.

活動行程皆是由主辦單位挑選最佳的景點.飲食.住宿.活動.交流等安排.不容錯過喲~機會名額有限,報名從速,額滿為止 覺得開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