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2014年大專生國際領航營2014 Winter International Pioneer Camp

2014年大專生國際領航營2014 Winter International Pioneer Camp

更新時間:2013-12-24 10:45:14 / 張貼時間:2013-12-18 09:32:54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2,755

 

進了大學茫然無措找不到方向嗎??

覺得自己一肚子不合時宜卻不知如何發揮嗎??

一直尋尋覓覓那一點啟發的靈光乍現嗎??

那就來IPC ( IPCamp 國際領航營)一探究竟吧!!



特色一:

以全英語授課, 並且每隊均配有外籍隊輔。

不用花機票錢就可以面對各國不同文化。打破不敢開口說英語的窘境。

特色二:

邀請在各領域發揮影響力的青年講師,就不同主題引導與討論。

特色三:

英語辯論課程,強化邏輯思考、critical thinking。

將英語能力提升到論辯批判的層次,而不再只是"Sorry I don't know"!!

特色四:

竹山"天空的院子"田野旅行。實地走訪小鎮創新據點,看創意創業如何與地方物產人文互利共榮。

特色五:

五星級飯店正式午宴。營期間學員們將會學習國標舞,最後在高規格場地體驗正式社交互動。



環球思考,地方演繹Think Global, act Local.
Please come join us!!!!

 

活動詳情:請點我!!

Facebook:請按讚!!

 

線上報名

 

  • 本訊息負責人 楊欣怡
  • 電話 04-22840206#31
  • E-mail service@taiwanstudy.asia
  • 相關網址 http://taiwanstudy.asia/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