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成功大學學生會與模擬聯合國社舉辦『2014府城模擬聯合國會議』,歡迎同學前往觀摩與參與!!!

成功大學學生會與模擬聯合國社舉辦『2014府城模擬聯合國會議』,歡迎同學前往觀摩與參與!!!

更新時間:2014-01-02 14:31:12 / 張貼時間:2014-01-02 14:24:48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國立成功大學
2,152

國立成功大學學生會與模擬聯合國社舉辦『2014府城模擬聯合國會議』,歡迎同學前往觀摩與參與!!!

 

說明:

一、本會議旨在了解聯合國實際運作方式及國際會議之進程,並增進對國際事務的了解,進而激發對國際議題的關注,增加學生國際能見度。

 

二、若有相關疑問請洽活動負責人:黃同學(手機:0910-218-335)與 蔡同學(手機:0952-705-969)

 

三、活動官網:http://ncku-mun.weebly.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