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徵求103年遊學臺灣活動計畫乙份

更新時間:2014-02-17 15:09:52 / 張貼時間:2014-02-17 14:59:56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教育部
1,544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3年2月11日臺教授青字第1030000030A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青年深度認識臺灣,青年署持續與非營利組織共同合作規劃遊學臺灣計畫,讓青年可藉由深度的導覽,從不同的角度探索臺灣,進而培養對這片土地的責任感與認同感。
三、青年署業已發布徵求103年遊學臺灣活動計畫(詳如附件),請轄內登記有案之法人團體踴躍提案。
四、本年遊學臺灣計畫以青年公益壯遊臺灣為主軸,核心概念須包含達人導覽、觀光旅遊、體能探索、公共討論、DIY體驗、公益服務之六大元素,提案單位可根據本身優勢並配合本案核心概念,提出適宜的旅遊學習計畫,並可視需要與旅遊產業資源結合,提案申請期間自即日起至3月21日止。
五、為使提案單位充分了解遊學臺灣計畫,青年署將於全臺分區辦理徵件說明會,流程表及報名表如附。
六、相關資訊請參考該署官網(http://www.yda.gov.tw)及青年旅遊網(http://youthtravel.tw。
 
詳情請參閱附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