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公告】敬邀參加2014第六屆歐洲盃國際創新發明展

【轉知公告】敬邀參加2014第六屆歐洲盃國際創新發明展

更新時間:2014-02-19 09:29:57 / 張貼時間:2014-02-19 09:14:23
研發處廖寶綺
單位研發處
1,550

2014第6屆歐洲盃國際創新發明展

6th EUROPEAN EXHIBITION OF CREATIVITY AND INNOVATION

第6屆歐洲盃國際創新發明展預計有20個國家以上及超過600件作品參加競賽。該發明展由Romanian Inventors Forum羅馬尼亞發明人協會、Europe Direct Iasi (European Commission Information Center) 歐洲資訊中心委員會、Gheorghe Asachi 大學及Alecandru Ioan Cuza 大學共同籌劃主辦。

2014第6屆歐洲盃國際創新發明展將於5月22日至5月24日在羅馬尼亞著名的Iasi國際展覽館舉辦,展開為期三天的展覽、競賽、研討會及頒獎儀式。參展者除了廠商之外,並展示國中小、高中職、大學生、研究生等學生的作品及學術研究成果。

現場設置廠商貿易洽談區以促進各國合作商機,且特別為學術單位舉行各類型的研討會,意旨在培養學生間研究發明的風氣,希望學生能運用課堂之所學,發明產品。本展給有前途的年輕創新者和科學家們一個很好的平台,彼此分享創意的想法,為各個領域的發明和技術進步提供了很好的曝光機會,並吸引廠商及媒體的注意,建立商機。

參展細節及參展報名表請見附件。

報名專線:02-7730-5848 分機19 余小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