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4 join the world 青年領袖營

更新時間:2014-02-21 10:18:38 / 張貼時間:2014-02-21 10:15:46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2,113

 

只要是大專院校大學一年級(含)以上至研究所碩士班在學學生,對於社會參與及國際事務感興趣的青年領袖,皆有機會透過網路報名,獲選全程免費參與2014年3月15-16日(兩天一夜)舉辦的2014「Join the World」青年領袖營,與全臺最優秀的青年領袖一起向最頂尖的講者請益國際事務潛能。共同參與「創新未來」、「自我價值成長」、「如何參與國際事務」、「世界公民咖啡館」、「國際之夜」等小組課程,擴展國際視野!
 

參加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大學一年級(含)以上至研究所碩士班在學學生
網路報名:http://www.30.com.tw/event/2014jointheworld
報名資料:
(1)基本資料:姓名、性別、學校、系級、年齡、電話、地址、e-mail等..
(2)英文自我介紹影片:3分鐘內
(3)國際公共議題:申論600字,題目「臺灣在未來國際局勢發展下應有的準備
(4)加分項目:如榮譽事蹟、擔任志工證明、特殊才藝…等
(5)佔分比重:自傳(30%)、申論題(50%)、加分項目(20%)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3(一)截止報名,3/7(五)網站公布青年領袖營入選者

 

將由參與學生中選拔出36名青年領袖,兩天一夜全程免費參加於救國團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16號)舉辦的2014「Join the World」青年領袖營。
領袖營中另將選出2位青年領袖,於下半年代表臺灣出國參與國際組織會議,全程免費。
依照上傳之英文自我介紹影片,於報名網站人氣按讚數量排名,依次可獲得以下人氣獎項,人氣獎成績也會列入評審委員遴選成績加分項目。
捨我其誰(前3名):每位可獲得價值1,000元誠品禮券
頭角崢嶸(第4~8名):每位可獲得電影兌換券2張
齊頭並進(第9~10名):每位可獲得USB(8G)一個
 
1. 活動全程免費,赴集合地點及返程之交通由學員自理。
2. 為配合團體活動,學員一律住宿並集體活動。
3. 全程參與研習營之學員由財團法人季風文教教育基金會、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頒發「2014季風文教基金會青年領袖營結訓證書」,提前離隊或缺席課程2次(含)以上者,原則上不予頒發結訓證書。
 
1. 若參賽者身份經查證不符合規定,主辦單位將取消其資格與權益。
2. 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以主辦單位解釋公告為主,針對活動進行內容,主辦單位保留調整異動之權益。
3. 最後獲選青年領袖營參與資格之學子,須配合活動規劃之需要,出席、參與相關活動,若無法配合,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相關權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