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就業直達車-3/10(一)長榮航空空服員招募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4-02-25 08:22:30 / 張貼時間:2014-02-24 13:37:22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101
一、公司名稱: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司網址:www.evaair.com
 
三、國立中興大學招募說明會辦理時間及地點
 日期:2014年3月10日(一)1100-1200
 地點:創新產業推廣學院 F12階梯教室
四、說明會預先報名:報名資料欄中系級、姓名將提供長榮航空公司參考
五、主辦單位:中興大學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推廣學院
 
六、公司特色:
長榮航空以堅持提升飛航安全、航班準時、親切友善的服務以及創新有效率的核心價值。
 
七、主要職缺內容介紹:
起飛、降落,飛翔在高度三萬呎的天際,讚嘆陽光的絢麗奪目、捕捉雲絮的撲朔變化、感受歐、美、亞、澳四大洲不同國度的風俗文化,這是一個能讓您樂在工作、心生嚮往的職業─ 「空服員」。
 
八、公司福利-空服人員
食宿: 於培訓空服學員受訓期間,由本公司提供免費食、宿。
保險: 勞保、健保、團體意外險、空勤人員意外暨醫療保險、團體定期人壽保險優惠費率。
保健: 提供專業醫師醫療諮詢、一般醫療就診及依法令規定定期免費健康檢查。
休閒: 本公司位於南崁的長榮航空訓練中心,佔地廣闊、環境幽雅,擁有多項休閒健身設施,包括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房、韻律教室、桌球室、撞球室及卡拉OK,提供本公司員工休閒娛樂或舉辦聯歡活動;另設有物品供應處,便利受訓學員日常生活所需。
特別休假: 依勞基法。
退休制度: 依勞工退休金條例。
教育訓練: 全年度定期及不定期之教育訓練、專業講座、研習會及外語訓練補助;圖書借閱。
營運績效給予: 年終獎金、紅利。
各類補助: 婚/喪補助費、結婚禮金、喪葬奠儀、傷病慰問金等。
優待機票: 員工於本公司繼續工作滿一定期間者,每年得依公司規定,申請本公司國際定期航線班機免費或折扣機票搭乘;另得申請與長榮航空簽約聯盟之其他航空公司折扣機票,讓您在規劃私人旅遊時,能將航程延伸到世界其他角落。
其他: 空服人員於懷孕期間得選擇留職停薪或暫轉任地勤。
 
九、報考資格
1.具中華民國國籍者。
2.限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畢業者,不限科系;持國外畢業證書者,須經由駐外機構認證。
3.矯正視力後達0.8,並合乎本公司規定之體格標準。
4.具備以下任一項英檢成績: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達中級(含)以上程度或TOEIC 達500分以上或IELTS 4.0以上或TOEFL iBT達45分以上或TOEFL ITP達450分以上。
5.具護理經驗尤佳。
 
十、報考方式
長榮航空一貫高度的服務熱忱,頻獲各界人士稱許。想加入長榮航空空服人員的行列嗎?歡迎有志投身航空業的您前來報名。網路報名登錄址: www.evaair.com如您符合報考資格,想加入長榮航空空服員的陣容,歡迎您利用網路報名登錄。
 
十一、報考時間
即日起至103年03月17日。
 
十二、考試項目及招募流程
本公司於收到應徵資料後將進行審核,合格者將另行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考試時間及地點,從應徵到成為本公司空服學員須經過以下程序,各項結果需經綜整評量後,依員額需求擇優寄發報到參訓通知。
1.初審面試及檢查:
  主管依面試者的應對、儀態、英文及台語發音等進行初步篩選。
2.筆試:
  筆試包括心算測驗、適職測驗二項。
3.面試:
  面試包括主管面試、英文面試二項。
4.體檢:
  至本公司指定醫療院所進行體檢(體檢包含血液檢驗、尿液檢驗、心電圖、胸部X光檢驗..)。
5.報到:
  預計於2014年07月起陸續分梯報到。
 
十三、特別聲明
  公司與外界求職補習班無任何合作關係。託人關說者,恕不錄用。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建州
  • 電話 04-22840237-23
  • E-mail chencc@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