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公告]教師資訊系統3/5(三)改版作業已完成

更新時間:2014-03-06 09:34:43 / 張貼時間:2014-03-05 19:28:59
張雅婷
單位計資中心
2,261

各位老師,同仁大家好:

教師資訊系統(http://web.nchu.edu.tw/pweb)改版作業已於3/5(三) 19:30 完成。

◎ 教師資訊網頁改版新增功能與異動內容包含:

1. 新增個人資料呈現方式選項:包含學歷、經歷、研究領域可勾選是否要呈現。

2. 新增學研網資料引用功能選項:學研網張貼的著作資料,可選擇是否於教師資訊網頁同步呈現。

3. 新增個人公佈欄功能。

4. 新增佈景主題更換:提供六種版型可做選擇更換。

5. 修正語言設定:改正之前選擇英文版後仍呈現中文的問題。

6. 修正服務帳號線上申請表單功能。

 詳細使用說明可參閱:http://cc.nchu.edu.tw/support-faq-detail.php?type=B&id=112

 

 ◎ 教職員網頁空間異動內容:

為確保主機運作的效能及安全性,僅提供最基本的服務,並無法提供PHP(ASP)或MySQL 等動態網頁功能。

上傳教學:http://cc.nchu.edu.tw/support-faq-detail.php?type=A&id=46

 

若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與我們聯繫,聯絡資訊:校內分機306#761 張小姐

 

  • 本訊息負責人 張雅婷
  • 電話 22840306#761
  • E-mail tinti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