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配合329青年節,國立教育廣播電台主辦全台五地同步淨灘活動

配合329青年節,國立教育廣播電台主辦全台五地同步淨灘活動

更新時間:2014-03-18 16:21:43 / 張貼時間:2014-03-18 16:20:27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1,587

配合329青年節,國立教育廣播電台主辦全台五地同步淨灘活動

329青年節,什麼活動最有吸引力?答案就在「淨灘」活動中。照片所示為新北市萬里區國聖埔海灘,當地為員潭溪出海口,沙灘上的垃圾一部分隨洋流而來,一部分由河川帶入海洋,當然也有一部分是踏浪的朋友忘記帶走的。

3月29日正是教育電臺54週年臺慶,教育電台邀請聽友、親子團、以及青年學子,一同參與全臺5地同步大淨灘。除了體驗服務學習,為海洋生態盡一份心力,並了解商業生產與消費行為如何影響海洋生態與人類健康之外,凡是國中以上青年學子,當地淨灘成果(平均重量)名列前10位者,教育電台就為您安排專訪的機會,您可以透過廣播頻道分享自己的才華或是喜愛的音樂,讓您在還未踏入社會之前,就先打響知名度。

329淨灘場地包括新北市萬里區的國聖埔海灘、彰化縣福興鄉漂流木藝術區、高雄市旗津區海水浴場、花蓮市花蓮溪出海口、台東市海濱公園沙灘等,報名時間自即日起到3月26日截止(提供公共意外險及餐盒),詳細流程、場地資訊及線上報名(請點此報名)等,請點選附件連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