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歡迎參加3/25「SHS教師社群工作坊Ⅰ:剖析跨科際課程」

更新時間:2014-03-25 17:49:59 / 張貼時間:2014-03-18 16:55:25
環境保育暨防災科技研究中心
單位環境保育暨防災科技研究中心
2,817

SHS教師社群工作坊Ⅰ:剖析跨科際課程

協助教師對跨科際課程規劃的了解,激發設計跨科際課程的理念。

教育部103年度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SHS),目前開放微A類、B類補助課程申請案,為讓有熱忱申請計畫的教師能更清楚如何下筆撰寫計畫申請書,本單位整理歸納出計畫申請所需的內容要點,並邀請正在執行補助課程的教師親臨解說,使計畫申請書更符合徵件計畫的需求,現場也開放詢問任何有關補助課程申請的相關問題。

時間:1030325 (星期二) 10:00~13:00

地點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大樓2樓M205會議室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3小時

報名網址:http://ppt.cc/Zq~V敬請線上報名!

跨科際師資培育官網:http://shs.ntu.edu.tw/nchuforu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S.NCHU → 歡迎前往按”讚”

議題一    跨科際教育為未來趨勢
 
主講者    楊明德 教授 

                中興大學環保防災研究中心主任、 SHS師資培育計畫主持人
 
議題二    洞察跨科際課程設計
 
主講者    唐詠雯 助理教授   
 
                 中山醫學大學物理治療學系

主辦單位:SHS跨科際師資培育計畫、SHS中臺灣區域推動中心

協辦單位:大葉大學教務處、中興大學環保防災中心、教務處教學資源發展中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