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活動訊息] 芬蘭產業合作商機研討會: 3月25日星期二下午13:30@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轉知活動訊息] 芬蘭產業合作商機研討會: 3月25日星期二下午13:30@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更新時間:2014-03-19 14:46:05 / 張貼時間:2014-03-19 14:40:28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1,716

為持續推動我國與芬蘭之產業合作,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訂於本(103)年3月25日(星期二)下午13時30分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3會議室舉辦「芬蘭產業合作商機研討會」,敬請有意願參加者逕自報名參加。

 
說明:

  1. 芬蘭為我國在北歐最大之貿易夥伴,芬蘭企業擁有高度創新設計能力,及全球最佳之商業經營環境,其資通訊及再生能源科技亦領先全球。我國和芬蘭同為小型經濟體,其科技及產業發展經驗值得我企業借鏡,根據台芬之產業優勢進行科技合作,將有助於我國企業提升創新能力及國際競爭力。
  2. 該研討會特邀請工研院國際中心梁兆鈞組長,就工研院長期推動我與芬蘭企業共同研發、技術合作,以及台芬產業創新合作,進行專題報告;芬蘭Pesmel公司係一自動化倉儲設備暨軟體商,芬蘭航空及我中鋼公司之物流/倉儲系統即為該公司所提供,台灣區代表Mr. Lehto將就芬蘭產業市場特性及其產業合作經驗進行說明;另先構技研公司與芬商Visual Components合作,致力於創新數位化模擬技術及數位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進行全面化升級,該公司陳總經理昱均將分享台芬合作成功經驗。
  3. 檢附會議暫定議程暨報名表乙份,有意報名者請於3月20日(星期四)前將報名表傳真或電郵至該會彙辦。
  4. 本案連絡人:吳先生,電話:(02)2528-8833分機26;電傳(02)2742-5342、2747-0626。

線上報名網址 : http://www.cieca.org.tw/ActivityDetail.aspx?act_id=941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