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4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活動

更新時間:2014-03-31 14:59:23 / 張貼時間:2014-03-31 14:58:37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彰化縣政府
3,403

2014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活動

目的:

藉由彰化葡萄公主選拔活動,代言宣傳彰化縣(以下簡稱本縣)葡萄產業,打響彰化葡萄的知名度,深化彰化葡萄品牌形象。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以下簡稱本府)
承辦單位:哈台創意觀光行銷有限公司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三) 截止。

報名資格:

(一) 女性、男性皆可報名,選拔分為「葡萄公主」及「葡萄騎士」。
(二) 凡設籍中華民國,高中職以上(含在校生)之女性或男性,具葡萄產業及本縣文化建設等相關人文常識者均可報名。
(三) 外籍人士需持有台灣地區居留證,有效期間一年以上。(需提供保證居住台灣一年以上之相關證明文件)

報名辦法:

(一) 參賽者需製作一支1分鐘的「自我行銷影片」,為求評比客觀、公正,參賽者影片需以本人入鏡,發揮創意自我介紹,表達為何要參與活動選拔,表現對於彰化產業推廣的使命,及表達個人的想法與生活態度。影片以wmv、avi、mov、mpeg或其他通用影像格式檔案為主。
(二) 報名時需檢附影音檔案乙份、報名表乙份、最高學歷證明文件(在校生請附上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乙份,以及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乙份。
(三) 報名表可影印或上網(2014grape.com.twwww.chcg.gov.tw)下載列印。
(四) 經初賽審查後,如未晉級複賽,將不另行通知且資料不予退回。
(五) 逾期、報名資料不全及格式不符者恕不受理。

收件方式:

(一) Email報名:請將所有報名資料Email至2014missgrape@gmail.com,來信主旨請註明「OOO(姓名)報名2014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2014年4月30日午夜12時前截止)。
(二) 郵寄報名:信封註明「2014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0669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82號17樓之一」哈台創意觀光行銷有限公司收(以2014年4月30日(含)前之郵戳為憑)。

獎勵辦法:

(一) 葡萄公主每一名次錄取1名,獎勵項目如下:
名次/獎項 獎勵方式
第一名
 
精美后冠、 精美獎座乙座、彩帶乙條、 獎金新台幣(以下同) 50萬元 (分12個月按月分期給付)
 
第二名
 
精美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25萬元 (分12個月按月分期給付)
 
第三名
 
精美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15萬元 (分12個月按月分期給付)
 
第四名
 
精美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10萬元
第五名 精美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8萬元
(二) 葡萄騎士每一獎項錄取1名,獎勵項目如下:
名次/獎項 獎勵方式
最佳行銷表現獎 精美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3萬元
最佳整體造型獎 精美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2萬元
 
(三) 「葡萄公主&葡萄騎士」共同獎勵方式 每一獎項錄取1名,除最佳網路人氣獎及創意影片行銷獎外,得獎獎項將不重複,獎勵項目如下:
名次/獎項 獎勵方式
最佳網路人氣獎 精美獎座乙座、彩帶乙條

 
創意影片行銷獎
 
精美獎品、獎狀乙張、獎金2萬元
 

(四)「葡萄公主及騎士」校園獎勵金:
為了鼓勵校園踴躍支持及參與葡萄代言人選拔活動,讓更多年輕人成為行銷彰化城市之新一代生力軍,凡在校生(需附在學證明)報名參加選拔,獲晉級複賽且出席複賽者,每人將可獲得5仟元校園獎勵金。
承上,在校生晉級決賽且出席決賽者,若未獲得任何獎項,將另提供該參賽者5仟元之車馬補助費。

※所得獎金依所得稅法及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之規定,按給付金額百分之十計算稅額。如每次應扣繳稅額已達或超過新臺幣二千元者,應先予扣取並報繳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