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2014巴士遊城,有你就成-大台南公車輕旅行遊城設計競賽

2014巴士遊城,有你就成-大台南公車輕旅行遊城設計競賽

更新時間:2014-06-26 16:24:53 / 張貼時間:2014-06-26 16:23:45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臺南市政府交通局
1,621

臺南市交通局推廣公車旅遊風氣,並鼓勵學生從事健康的暑期休閒活動,推出「2014巴士遊城,有你就成-大台南公車輕旅行遊程設計競賽」活動,只要是國內大專院校學生,皆可組隊報名參加,優選隊伍還有機會獲得獎金3萬元(或等值獎品)等大獎。

交通局局長張政源表示,大台南擁有豐富觀光資源,在6大幹支線公車系統完成開通後,搭配原有的市區公車路線,台南已具備「公車輕旅行」的4大要素:深厚的文化底蘊、知名的美食佳餚、豐沛的自然資源及便捷的公車路網,非常值得推廣低碳旅行與公車漫遊。

局長張政源指出,去年7月起陸續舉辦多場名人帶路導覽及公車輕旅行活動,民眾體驗後反應皆相當熱烈;今年度特別舉辦「大台南公車輕旅行遊程設計競賽」,希望藉由參賽學生的創意,發掘具有在地魅力且優質的公車旅遊行程,一起推廣樂活、環保的公車輕旅行風氣。

運管科科長黃耀國表示,推動公車輕旅行,為提供更好的候車環境,交通局持續進行轉運站修繕計畫,已有新營、玉井、新化及保安4大場站更新啟用,現在也推出「發現轉運站 卡有禮」抽獎活動,民眾只要於8月20日前與4轉運站合照並上傳活動網頁,就有機會獲得加值1,000元的「大臺南公車日」限定版紀念票卡。

 詳情請參閱附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