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邂候~公車候車亭創意裝置」公開徵件簡章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邂候~公車候車亭創意裝置」公開徵件簡章

更新時間:2014-07-08 13:21:39 / 張貼時間:2014-07-08 13:16:12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669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自99年開始進行公車候車亭改造計畫,透過藝術設計手法,將候車亭變得趣味十足;如今在文化中心可以看到350隻鴿子將車亭屋頂積壓到變形的誇飾想像;或者是巨大的書桌、書包與文具,喚醒許多人青澀的學生記憶;以及逐漸融化的冰塊,為候車民眾消暑降火;還有乘坐紙飛機在雲端間飛行的小朋友,充滿夢想與希望展翅遨遊,讓人生因為有夢而更美好。
       為延續創作熱潮,103年持續徵件中,歡迎熱愛創作的朋友,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讓我們支持您的想像付諸實現,創造出令人驚艷的城市亮點。

 

主辦單位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參加資格
(一)公司、行號、社團、財團法人、大專校院以上之學術機構。
(二)藝術工作者。

徵件期間
即日起至103年8月1日止,親送或郵寄皆可,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候。

收件地點
80252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4樓(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文創發展中心),封面請註明「公車候車亭創意裝置徵件」)

設置點及經費
(一)A設置點:五福路上文化中心正門-對面單1座裝置經費預算上限60萬元以內(含稅)。
(二)B設置點:文化中心東側-和平路(高師大門左前方)雙併2座(1組)裝置經費預算上限120萬元以內(含稅)。
(三)C設置點:中正四路史博館對面愛河畔雙併2座(1組)裝置經費預算上限120萬元以內(含稅)。

評審方式
聘請專業委員評審,於全數參賽作品中選出入圍作品進行施作;若參賽作品品質不足,文化局保有從缺之權利。

施作時間
文化局將與入選者實地會勘、確認施作可行性後,再辦理簽約,方可施作。(預計103年12月前施作完畢,依實際進度順延。)

簡章索取
請至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khcc.gov.tw/

最新消息參閱、高雄市公共藝術網http://public-art.khcc.gov.tw/

文件下載或洽(07)2225136#8847文創發展中心。

 

http://www.khcc.gov.tw/home02.aspx?ID=$5101&IDK=2&EXEC=D&DATA=33202&AP=$5101_HISTORY-0

 

詳情請參閱附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