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電影《愛情線索》愛加倍千人分享特映會

更新時間:2014-07-28 14:00:12 / 張貼時間:2014-07-28 13:58:37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5,065
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及民眾至課指組(學生活動中心2F)索票欣賞!
 

活動日期:2014731()

活動時間:18:00~22:00

活動地點:中興大學惠蓀堂

 

由全台首位身障陽靖導演拍的第一部電影《愛情線索》已於3/29在院線上映,導演為了這部電影,花了5年時間籌拍。這當中都沒有申請到政府補助,也沒有企業主金援。所以籌拍期間非常辛苦,有錢就拍,沒錢就停,但陽靖導演都沒有放棄,他堅持要用電影的影響力幫助許多人。導演秉持永不放棄的精神,把不可能變成可能,從口袋的100元變成一部1800萬愛的電影,並在好萊塢強片環伺下,跌破許多人的眼鏡,爭取到102年3月29日全台上映的檔期,並於去年在400多部的電影競爭下,<<愛情線索>>2013甄選台灣代表美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殊榮。
 
 
《愛情線索》劇情貼近人心,有如發生在你我周遭的故事,又超幽默、超感人,引起相當大的共鳴,而且藉由影片表達愛與饒恕,許多人看過之後都大力推薦。陽靖導演期許電影為社會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力,使家庭和樂、培養正確的愛情觀、改善人際關係,故與各大單位合作,招待自己最親的家人、員工、夥伴觀賞這部激勵人心的電影,為了讓愛加倍傳出去,我們將共同邀請大家一起免費觀賞。
  • 本訊息負責人 課指組
  • 電話 04-22840227
  • E-mail xiang@nchu.edu.tw
  • 相關附件 電影.pdf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