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打卡按讚送好禮活動開跑囉!

更新時間:2014-08-11 14:33:42 / 張貼時間:2014-08-11 14:31:21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其它
1,630

鹿港鎮公所於8月9日至8月24日期間,每週六日上午10點~12點及下午3點~5點,在鹿港桂花巷藝術村舉辦「打卡按讚送好禮」活動,豐富好禮等你來拿,數量有限(每場限額90份),送完為止。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原為「日式宿式群」,日治時期為官員、警員及學校老師的宿舍,民國34年日本戰敗後,產權由民國政府接收,歸為鹿港鎮公所管理。在鹿港鎮公所的整修與規劃之下,將此空間提供藝術家進駐與創作。呈現多元之風貌。

打卡按讚活動將由駐村藝術家提供具有藝術創作特色的紀念品,有手工拼布杯墊、皮雕星座吊飾、手繪創意徽章、精美明信片、手工編織吊飾、傳統版畫體驗、藝術村紀念照及墨香書籤,每場限額9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簡章請上鹿港鎮公所網站(http://www.lukang.gov.tw/)下載

詳情請參閱附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