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注意] 8 月 Windows Update 出包,若你的電腦故障,計中管理組提供電腦義診服務。

[注意] 8 月 Windows Update 出包,若你的電腦故障,計中管理組提供電腦義診服務。

更新時間:2014-08-29 08:54:02 / 張貼時間:2014-08-22 17:37:03
單位計資中心
4,750

微軟在 2014 8 月發表 Windows 系統例行性系統升級後,接連接到用戶反應當機、藍色當機螢幕、字體顯示異常等問題, 

微軟確認 8 月上線的更新套件存在問題,雖已緊急下架,

但有部份 Windows Server 2003, 2008, 2012 Vista Windows 7, 8, 8.1 用戶更新後,系統無法開機。

 

若校內教職生,這一週更新 Windows Update 後,出現當機或藍白畫面,請先備份重要資料後,

連絡廠商或計資中心管理組提供電腦修繕的協助。

 

校內教職生若有電腦方面的疑難雜病,亦歡迎來電計資中心管理組 詹啟琳先生 04-22840309#756

  • 本訊息負責人 詹啟琳
  • 電話 04-22840309#756
  • E-mail clj@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