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5台灣燈會-全國花燈競賽實施計畫

更新時間:2014-08-26 16:13:18 / 張貼時間:2014-08-26 16:11:18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其它
1,785
2015台灣燈會-全國花燈競賽,請踴躍報名參賽
一、競賽主題:各組以羊年生肖或臺中燈會相關主題-觀光特色、城市願景、低碳永續、產業科技、美食文化、友好城市、樂農花博、族群融合、民俗文化等為製作內容,其形式不拘,自由創作。
二、各組參賽花燈整體規格:各組長、寬、高(至少一項)不得小於「1.2公尺」,長、寬均不得超過「2.5公尺」,高度不超過3公尺。
三、報名方式:為利展場規劃,採「網路報名」,自103年11月3日(週一)至12月19日(週五)止至活動網站報名(網址:http://lantern.tc.edu.tw,lantern),輸入參賽作品相關資訊,並於104年2月1日(週五)前上傳作品圖檔(成品),逾期或以其他方式報名者,概不受理。
四、收件時間:104年2月23日(週一)9時起至2月24日(週二)15時止,凡逾時送件或未預先報名者,不得參加競賽。
五、收件地點:2015台灣燈會-臺中市烏日高鐵站競賽花燈展覽區,由主辦單位派員點收。
連結網站:  http://lantern.tc.edu.tw,lantern

詳情請參閱附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