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大仁科技大學「客家龜蝶設計競賽」比賽活動

更新時間:2014-08-27 10:01:43 / 張貼時間:2014-08-27 09:58:46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其它
1,549

大仁科技大學「客家龜蝶設計競賽」比賽活動

實施辦法

 

壹、活動緣起:

此計畫目的之ㄧ是培養解、尊重文化的多元價值,計畫透過龜、蝶相關主題的介紹及

做中學的實務競賽,讓台灣的客家文化有較聚焦的主題認知,以增進同族群、同文化之間相互解與關懷。透過舉辦此活動來寓教於樂,將客家藝文活動之經驗與成果推廣於社區。

 

貳、辦理單位:大仁科技大學客家研究中心主辦,世界客屬總會屏東縣分會、文化創意產業研究所、通識教育中心承辦、人文暨社會學院協辦。

 

叁、參加對象:

一、社會組(含大專組) ,二、學生組(含高中職、國中組、國小組)

 

肆、比賽評選標準:

設計客家龜、蝶,不拘何種素材,例如:繪畫、攝影、陶塑、數位多媒體等皆可,注重

(1)設計創新30%(2)風格一致性30%(3)文化思考、美感表現40%

 

伍、表現方式:

   可利用各類媒材從事創作,作品主題:以蝴蝶和烏龜為設計主軸,作品規格:作品呈現方式不拘,說明文字書寫工整。

 

陸、作品繳交方式:

    (1)報名表、同意書(如附件一二)、作品拍照等電子檔請寄到:general@tajen.edu.tw。主旨請寫「客家龜蝶設計競賽」與創作者姓名,(2) 原作品請郵寄到:屏東縣鹽埔鄉維新路20號 大仁科技大學客家研究中心。(3)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103105日。

 

柒、獎勵辦法:

    (1)社會組、(2)學生組,分高中組、國中組、國小組。各組取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佳作數名:各500元。若作品未達標準,該獎項得以從缺。

 

捌、本活動為「客家童話研習、展覽、研發與競賽」計畫之一,承蒙客家委員會補助部分經

    費。若有異動處,以最新公告為準。

 

詳情請參閱附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