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第26屆飢餓三十大會師中區隊長招募辦法

更新時間:2014-09-17 10:27:36 / 張貼時間:2014-09-17 10:19:42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904

第26屆飢餓三十大會師中區小隊長招募
你~是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中區要尋找的小隊長嗎?

*如果你~
關切全球糧荒中飢餓、營養不良的孩子,有熱情、有熱血,不怕累、不怕流汗、不怕飢餓,積極主動善協調,有學習的心願意接受訓練,你已經符合飢餓三十小隊長的基本條件。你~就是我們正在尋找的小隊長,歡迎立刻線上報名!

**中區小隊長條件說明**
1. 高中職生以上
2. 於2014/11月底完成第26屆飢餓體驗DIY,並取得第26屆飢餓體驗DIY完成證明(參與DIY營隊或自行進行居家體驗DIY皆可)。
3. 小隊長任務:帶領20位營友參與大會師活動,並注意營友狀況,協助中區工作人員及大會資訊佈達。
4. 大會師活動當天於專車地點協助確認搭車名單、回報專車情況、聯繫司機並協助大會任務執行

***中區小隊長資格***
1. 擁有領導與整合的能力、幽默、自信又聰明,配合度高
2. 曾擔任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小隊長
3. 曾參加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或擔任飢餓體驗DIY營長
4. 曾任校內班級、服務性社團幹部/成員者,另有主持、活動團康帶領經驗

小隊長報名流程:報名者須接受本會資料初審 => 通過初審後須全程參與本會所安排之志工訓練 =>通過訓練後始具有本屆大會師小隊長資格。

最有趣、最熱血、最具挑戰性的志工服務及訓練,歡迎你/妳立刻線上報名!

Back